不支持Flash

《苹果》内地将上映 佟大为笑谈激情戏窍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28  海峡都市报
《苹果》内地将上映佟大为笑谈激情戏窍门(图)

《苹果》海报

  本报讯 删减版电影《色,戒》的放映目前处于收官阶段。而本月30日,另一部被媒体报道称激情戏不亚于《色,戒》的电影---《苹果》,即将在内地上映。《苹果》的激情戏达到怎样的尺度?昨日,影片男主角佟大为(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谈到自己在《苹果》中与范冰冰(听歌,blog)的激情戏。他表示,在拍摄激情戏时曾经用身体为范冰冰做掩护,对方没有露点。

  为扮沧桑不睡觉

  从《玉观音》《奋斗》(blog),佟大为逐渐被当代都市年轻人所推崇,他成熟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但在电影《苹果》筹备之初,由偏于“偶像派”的佟大为出演范冰冰“丈夫”安坤并不被外界看好。不过,佟大为说:“当时李玉就是要塑造一个全新的我。我的性格就是,别人认为我一定做不好的事,我一定会把它做好。”

  佟大为说,自己拍戏时为了接近角色形象甚至几天不睡,“当我觉得困得要闭眼了,就让剧组马上开始拍我的戏。这样我的生理上和精神上都处于无法自控的憔悴和失落。这种情绪与电影中角色很接近,演起来很到位。”

  激情戏并不太露

  近日,《苹果》“裸背”海报推出后,媒体纷纷报道《苹果》的激情戏不亚于《色,戒》,吊足了观众胃口。对此,佟大为说:“《苹果》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片中有两段激情戏,是因为剧情需要,不过也不会太露。我与范冰冰的戏大部分为全景,尺度应该是普通影视剧都能看得到。而另外一场激情戏是范冰冰与梁家辉(听歌)的,也没有露点。”佟大为介绍,在与范冰冰拍摄激情戏时,他还用自己的身体遮蔽住范冰冰裸露的肢体。

  对于戏路风格的改变,佟大为坦言,如果单纯做为一个偶像剧演员根本不用考虑这些,因为时下偶像剧里是不会出现如此冲击粉丝感情的镜头,而自己想要成为一个好演员,那就得去尝试。本报记者 吴开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