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乃文学付亨军训撒娇 五人现场苦忆《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53  新浪娱乐
李乃文学付亨军训撒娇五人现场苦忆《集结号》

五人互相介绍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电影《集结号》的五位主演张涵予(blog)李乃文(blog)廖凡等做客北京电视台《超级访问》栏目,五人回忆了拍摄期间的艰苦,以及苦中作乐、成为患难之交的经历。

  在《集结号》正式拍摄之前,片中的几位主要演员参加了两周军训,艰苦程度比新兵营有过之而无不及。拔军姿、队列、五公里奔袭、集结等等,这些训练科目让张涵予、李乃文、付亨这三位演员至今还记忆深刻。李乃文更把在军训期间付亨的一件趣事公之于众,据他介绍:“练习队列时,付亨觉得训练苦,还扭捏撒娇来的。”

  两个多小时的录制在观众的笑声中结束,《集结号》诞生过程中的艰苦和演员的执着也被所有观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