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玉来携手“洋班底” 打造跨国新片出征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尹丽川(blog)指导的新片《牛郎织女》(blog)刚刚在广州杀青,主演吕玉来(blog)便马不停蹄的启程前往上海,参加另一部新片的拍摄工作。

  吕玉来本次是继电影《迷乐上海》之后再次到沪,在新片中他将出演一位爱好音乐、时尚感较强的都市青年。虽然目前对于该片的具体题材尚不清楚,但剧组方面透露:这部影片是由欧洲电影节基金投资制作,并将任命一位瑞典的新进导演操刀,整个剧组除演员之外,制作层面全部由国外的制作方负责,有着一套标准的“国际化班底”。作为国际电影节的“常客”,吕玉来一直拥有“电影节宠儿”的称号,本次同绝对国际化的制作班底合作将是他对自己演艺经历的再次提升。当然“国际化”的过程也是比较困难的,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吕玉来表示:外国人的思维方式和我们有着较大的区别,这种区别会在自己表演过程中形成一些困难,不过只要言语上没有障碍,按照导演对角色的要求应该能够比较好的完成这个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吕玉来曾经在拍摄《迷乐上海》的时候同荷兰导演David Verbeek有过合作,并在拍摄结束后得到了David Verbeek很高的评价。

  出道以来,吕玉来的作品《孔雀》《马背上的法庭》、《红色康拜因》等均在国际影坛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他本人也在逐步的吸引着国外影视制作方的目光。早在韩国釜山电影节期间就曾经有国外的影视机构同吕玉来低调见面,而本次出演的这部影片很可能就是吕玉来携手国际影视制作机构所走出的实质性一步。据可靠消息透露,明年年初,吕玉来将出演为其量身制作的瑞士,香港,北京三地合拍的电影,其中角色对于吕玉来来说将是绝对颠覆性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