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电影频道150分钟直播《赤壁》“火攻曹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自从本报报道了央视电影频道将于17日在易县水库直击《赤壁》拍摄的消息后,有不少读者致电询问详细情况,记者获悉,从11月17日上午10:30开始,电影频道将对《赤壁》的拍摄进行一次持续150分钟的实时电视报道。

  这次电视报道中,将直击整部电影的高潮段落——— 火攻曹营,观众熟悉的三国人物刘关张、扮演周瑜的梁朝伟(听歌)、小乔林志玲、曹操张丰毅以及扮演孙权(听歌,blog)张震、扮演孙尚香的赵薇(听歌)等都将济济一堂,上演一场难得一见的群星飙戏的壮观场面。整个片场直击将历时两个半小时,采取演播室与现场采访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地捕捉现场的蛛丝马迹,全面解密《赤壁》的拍摄过程。

  演播室内汇集了三国史学者、文学评论家和电影专家坐镇,同步讲解和介绍有关《赤壁》的方方面面。演播室外将兵分三路,对整个现场的指挥枢纽——— 导演吴宇森,重头戏的拍摄主场景———“曹营大寨”以及摄影师张黎进行零距离贴身拍摄;还将捕捉金城武(听歌)、梁朝伟、张震、张丰毅、尤勇孙红雷、赵薇、林志玲等诸位主演的真实工作情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