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送审阶段 周润发新片剧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01  京华时报
《黄石的孩子》送审阶段周润发新片剧照曝光
《黄石的孩子》剧照曝光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中、澳、德3国共同拍摄的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已经进入送审阶段。昨天,出品方首次公开了片中周润发(听歌)的吻戏剧照。

  电影《黄石的孩子》投资4000万美元,改编自上世纪日本侵华战争时期的一个真实故事,日军疯狂屠杀中国军民,英国记者乔治·何克救下幸存的60多名孤儿,并肩负起照顾这些孩子的重任。周润发扮演八路军军官,爱上了米歇尔扮演的这位女记者。国难当头,个人感情只能放下,发哥和米歇尔的这场吻戏,就是发生在这对旧情人重逢时。

  据工作人员透露,发哥拿到剧本时,得知有吻戏后非常高兴。拍摄时,发哥还开玩笑:“导演,你觉得真的可以了吗?我觉得还不过瘾,要不要再来一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小新 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