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明亮槟榔摊拉票 李康生回应夜游燃爱火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蔡明亮槟榔摊拉票李康生回应夜游燃爱火绯闻
《帮帮我爱神》在槟榔摊展开预售票销售活动,李康生(左起)、尹馨及蔡明亮当街拉票

蔡明亮槟榔摊拉票李康生回应夜游燃爱火绯闻
制片蔡明亮、导演李康生率领穿着清凉养眼的演员

  本报综合报道 李康生导演的《帮帮我爱神》还没在台湾上映先爆绯闻,传出导演李康生与艺人女作家徐尚懿爱上了,他的同性知己好友导演蔡明亮说:“有人问我听了会不会想哭,其实我听了是笑到差点喷饭。”

  《帮帮我爱神》11月14日中午在台北环河北路槟榔摊展开预售票销售活动,制片蔡明亮、导演李康生率领穿着清凉养眼的演员尹馨、廖慧珍、Fanny、Stacy、Tiffany当街拉票。蔡明亮说:“剧情以槟榔西施为背景,获得全省60家槟榔摊同意当预售票端点,我们公司花了几十万元制作电影槟榔盒,希望吸引更多大众。”

  有媒体爆出李康生和徐尚懿夜游燃爱火的绯闻,问李康生是真是假?他说:“假的啦,只是朋友。”蔡明亮说:“我吃饭时听到,还没咽下去的饭差点喷出来。我不干涉小康交朋友,但如果拍到一起坐车就是恋爱,那以后谁敢和他或和我坐车啊。”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