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造型被批评 吴宇森力撑金城武魅力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8:08  新浪娱乐

  《赤壁》现正拍至尾声,众演员造型纷纷曝光,昨天又有新一批剧照“亮相”,金城武(听歌)梁朝伟(听歌)戏内戏外大斗演技,剧照各有味道!而另一方面,早前曝光之造型照,被网友批评差劲,对此,导演与监制均作出反击!

  电影《赤壁》拍摄至今,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尤其片中的造型,更是不少媒体的焦点,昨天又有新一批剧照出现,饰演诸葛亮的金城武,在战场上指挥若定,主演“借箭”一幕,将一代智者演绎得淋漓尽致。另一方面,梁朝伟饰演的周瑜,亦有新剧照曝光,穿上官服的他,与多位朝臣作行礼状,眼神内敛,单看剧照已觉“有戏”,影帝之功力真的不可小觑!

  该片多个主要角色如梁朝伟饰演的周瑜、张震饰演的孙权(听歌,blog)以及金城武的诸葛亮、张丰毅的曹操、林志玲的小乔,已逐一曝光,照片也立即在网上广泛流传,网友对众人的造型则有赞有弹,有消息说伟仔饰演之周瑜略现老态,有网友即反击《三国演义》中,周瑜的年龄本来就比诸葛亮大好几岁,故伟仔的周瑜比金城武的诸葛亮成熟,实属无可厚非,电影监制张家振亦帮忙说指伟仔之造型十分讨好,甚有周瑜的味道。

  至于金城武的角色,被网友批“没有儒雅气质”,导演吴宇森则表示金城武呈现的是快活感和幽默感,他表示《赤壁》呈现的是二十七岁的诸葛亮,所以让金城武来演,能创造出一个充满青春、智慧、快活及有魅力的诸葛亮。

  张震盼父亲拿奖

  另外,张家振接受访问时声称,若电影能在预定时间完成,将希望能参加明年的戛纳影展!而男主角之一的张震现身在北京,他表示电影已拍至尾声,虽然当地气温只有十度,但工作气氛甚佳,他为了工作,没办法返回台北为入围金钟奖的父亲张国柱打气,但很希望父亲可得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