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希望新增条规:接拍电影可停工生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希望新增条规:接拍电影可停工生育(图)
近日新闻不断的张柏芝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张柏芝昨晚出席某活动,产后复出的柏芝身材恢复良好,不过只逗留了半个钟就离开,而早前传柏芝在谈电影合约时,要求合约中加入可以生孩子的条款,柏芝响应这样做是维护投资者。

  香港文汇报报道,张柏芝以一件短袖衫出席开幕礼,产后复出,第一次出席公开场合的她回复分娩之前的体态,一样苗条,但皮肤就似乎差了少少,可以看到有一些粒粒。问到柏芝出席活动是否不用照顾Lucas,她表示Lucas已经睡了。

  柏芝产后到过内地登台、拍广告,但就未拍电影,她表示自己怕接电影后会与BB分开,会不舍得。而早前传柏芝在谈电影合约时,要求合约中加入可以生孩子的条款,柏芝响应这样做是维护投资者。

  有报道指张柏芝用10万元养肥小Lucas,柏芝就澄清绝无此事,“没刻意养肥他,都是吃正常奶粉,但可能BB吸收力强,3个半月已经16磅,真是超重了不少。”柏芝形容Lucas身形够长,似爷爷谢贤。身边朋友又经常送名牌衣服给Lucas,就算在家都会换多几套衣服来拍照,因为不想浪费。记者问及养一个BB要400万时,柏芝称自己之前辛苦工作,为家人同BB做好了准备,她更表示养一个BB,平有平养,贵有贵养。

  柏芝出席只有半小时就离开,但大会都送她一个价值$5500的限量版手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