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宣传曲MV登场 硬汉杨坤看片泪洒八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36  沈阳今报

  昨日,《集结号》宣传曲《兄弟》MV杨坤(听歌,blog)版正式登场。小刚(听歌)导演表示为了故事的节奏和意旨的统一,狠心剪掉300多万的内容,堪称中国电影史上最昂贵的删节。而这其中最精彩的片段,将在MV中真实地体现出来。MV中的肉搏镜头、夜戏等,都是最终在电影里看不到的画面。

  当接到冯小刚发出为《集结号》作曲的邀请时,宣传曲主创者之一的杨坤鲜有的失眠了一夜,对于杨坤而言,战争题材的音乐之前其从未涉足过,为此了提前让杨坤进入到音乐创作状态,冯导提前安排了一场小型看片会。结果,自称称自己已经好几年不怎么流泪的杨坤泪洒八次,坐在一旁的徐帆一个劲的给他递纸巾。“其实一个男人在人前流泪挺难堪的,但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这部片子太感人了,至少它已经感动了我。”杨坤表示。(关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