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对林雪又爱又骂 不认为郑秀文状态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向来给人感觉严肃,很多人都以为他对演员必定很凶,但其实在他心目中,与演员的关系就像心脏与四肢一样,导演的职责只是为演员提供动力。至于哪位演员被他骂得最多,他笑言是有份参与其新戏《神探》林雪:“不知为什么十个演员站在我面前,我会特别留意他。就算他拍其他戏,我听到有人投诉他,都会特地叫她回来挨骂,我不希望他回去做场务。”

  谈到郑秀文(听歌)(Sammi(听歌))曾表示渴望再与他及刘德华(听歌)合作,杜Sir笑言即使再合作也是十年八年后的事。对于Sammi被指状态平平,他则为其平反:“可能她觉得需要更多时间去冷静和选择,Sammi要演戏,不会没得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