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宇春出演铁定花木兰 经纪公司表示并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29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昨日,有消息称电影《花木兰》已经开始筹备工作,而李宇春(听歌,blog)将出演花木兰。但李宇春所在的经纪公司表示并不知情。

  制作方坚持起用李宇春

  唐季礼筹拍《花木兰》伊始,李宇春就成为饰演花木兰的热门人物。不过之后李宇春本人表示无意涉足影视表演,而唐季礼也表示花木兰应该是传统美女,李宇春的中性化气质不适合出演。

  就在“李宇春出演花木兰”事件渐渐沉寂下来快一年以后,又传出李宇春要接拍花木兰。昨日有媒体报道,由河南省商丘市文化局及香港佳能影业公司承制的大型古装电影和电视剧《花木兰》的协议已签订,尽管唐季礼不钟意李宇春演花木兰,但制作方一致认为李宇春适合,胡兵(听歌,blog)也将担当主演。

  经纪人称没有接过邀请

  记者昨日就此消息向李宇春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求证,天娱公司宣传总监称对此事并不知情。随后记者采访到李宇春的经纪人潘峰,他也表示并不知道李宇春要出演花木兰的事情。潘峰称李宇春现在在忙着新专辑的签售及全国巡回演唱会,工作重心在音乐方面,“起码最近这一段时间,是没有空档做别的工作的。”

  问及他是否接到《花木兰》制作方让李宇春出演花木兰的邀请,潘峰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但是李宇春目前在重庆,她的经纪团队不止我自己,别人接到没接到我不知道。”李宇春曾表示无意影视方面的发展,现在这个想法有没有松动?潘峰并没有给出准确的回答,“我只能说李宇春最近很忙,李宇春的工作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后面的工作还没有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