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开口谈《苹果》 坦言演技受最大考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23  每日新报
佟大为开口谈《苹果》坦言演技受最大考验(图)

佟大为开口谈《苹果》

  删去了不少激情镜头的《苹果》,最终确定于本月30日上映。日前,影片主演佟大为(blog)开口谈《苹果》,他表示,自己的演技在《苹果》中经受了最大考验。

  一直扮演小生角色的佟大为,开始在片中做范冰冰(听歌,blog)的“丈夫”并不被看好。他的偶像气质与电影中那个底层形象相去甚远,可导演李玉一眼看中了佟大为性格中的倔强。最终,佟大为的表演打消了各方质疑,受到一致肯定。对佟大为来说,这次角色上的失落,是他演技上的一次飞跃。虽然佟大为虽然在角色上很“乡土”,但在拍戏时却保持了其一贯的优雅风度,尤其与范冰冰拍摄激情戏时显得格外爷们。佟大为透露,自己在拍摄时用身体遮蔽住范冰冰肢体的裸露。经由该段落的拍摄,第一次合作的二人建立起了全面的信任。甚至于在柏林电影节《苹果》放映时,两人握紧双手互相鼓励。因他们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的作品,那些所谓激情戏的镜头第一次展示在观众面前,而范冰冰的父母双双就座于观众席。

  佟大为坦言,如果单纯作为一个偶像剧演员根本不用考虑这些,因为在时下偶像剧里是不会出现如此冲击粉丝感情的镜头。而他目标明确地要成为一个好演员,所以值得去尝试。现在,《苹果》在各大电影节频受奖项的肯定,他自感收获颇丰。佟大为也因出演安坤一角获得本届釜山电影节“年度新演员”的提名。新报记者/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