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镱菲录制“爱猜电影”大力推广国产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13  新浪娱乐
孙镱菲录制“爱猜电影”大力推广国产电影(图)

孙镱菲娇俏可人

孙镱菲录制“爱猜电影”大力推广国产电影(图)

爱猜电影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烈日炎炎》正在广东、深圳热播,剧中柔弱的女一号“春玲”孙镱菲(blog)(原名:孙逸飞(blog)),受邀于CCTV6(blog)《爱猜电影》栏目担当“整蛊大师”,可节目中她也不能免俗的被狠狠“整”了一回。

  据介绍《爱猜电影》作为电影频道《爱电影》系列节目之一,侧重于将电影与娱乐巧妙融合,主持人维嘉需要根据拍摄场景的不同随时变幻身份,这周也许他还在4S 店里当修理工,下周他就是健身房的健身教练;这不现在就成了一名婚纱店地摄影师,可怜的是我们的演技派实力小青衣孙镱菲却完全不知情,熟不知这只是她参加这类节目的第一环节——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回答主持人关于电影方面的提问,聪明的孙镱菲一一回答上来,顺利闯关。

  设想,您作为主持人扮演一个又一个充满刺激与体验的社会身份。也许下一分钟,您将化身《英雄本色》周润发(听歌)扮演的擦车工;也许一个转身,您已经成为《不见不散》里徐帆饰演的老板娘,可在这一秒钟,孙镱菲已经化身婚纱店的设计师了,第二环节的任务新鲜出炉——这次“整蛊大师”的名头是名副其实,孙镱菲需要通过婚纱店设计师的身份掩饰自己既而达到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回答出《爱猜电影》炮制的有关国产电影的问题,孙镱菲问的辛苦,观众是答的起劲儿,连连两个问题回答成功,任务完成,可眼尖的影迷还是认出了我们这位在《你是苹果我是梨》饰演对爱大胆执著夏小希的孙镱菲。

  据悉,本期《爱猜电影》将在

中央电视台第六频道(CCTV6)11月23日晚21:30分播出。还会有怎样的精彩剧情出现,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