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将公映 葛优搞笑不减当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44  新闻午报
《命运呼叫转移》将公映葛优搞笑不减当年(图)

《命运呼叫转移》剧照

  由四个故事组成的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近日顺利通过审查,并计划于本月底公映。与姐妹篇《爱情呼叫转移》(blog)相似,《命运呼叫转移》同样汇集了大批明星加盟拍摄,其中葛优尤其引人关注。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葛优表示,这次虽然不是通过冯小刚的作品重新回归贺岁喜剧电影,但搞笑的噱头却并没有削弱。刘仪伟设计搞笑激情《命运呼叫转移》第一单元故事《误会》中,导演兼编剧刘仪伟亲自上阵出演被美女“肉袭”的尴尬情景,挑战搞笑激情戏。刘仪伟表示,“这个段落是讲杨立新(blog)饰演的角色要去和网友约会,搞一夜情,但是稀里糊涂让我去了,我需要把床戏演得不仅激情,还要搞笑。设计这样的段落是为电影的发展而服务,用喜剧的手法反衬出人们对情感回归的渴望,倡导家庭的和谐,并不是为了眼球效应刻意编排的,我在写剧本时,也考虑过这个问题。”

  葛优不怕“丑化”形象

  在《命运呼叫转移》的另一个单元故事《山区》中,葛优扮演的角色因为暗恋毛俊杰(blog)饰演的春燕,忍不住偷看她换衣服。在表演中,葛优把那种小人物背着心爱姑娘做坏事时的紧张心情,刻画得淋漓尽致,那个有贼心没贼胆,羞得无地自容的样子,让人看着忍不住想笑。

  葛优说起这段“偷看戏”时,并没有责怪导演的安排,丑化了他的形象,他笑言,“我挺喜欢这个小桥段的,虽然有毁坏我光辉形象的嫌疑,但是正因为这一偷看的小举动,把剧中人物的性格刻画得非常鲜活。”□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