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上演铁汉柔情 周润发重演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59  新闻午报
《黄石的孩子》上演铁汉柔情周润发重演吻戏

《黄石的孩子》剧照

  本报讯 由中,澳,德三国共同拍摄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已经进入送审阶段。记者获悉,周润发(听歌)在影片中与女主角米歇尔上演的激情一吻将成为影片的卖点之一。不过片方昨天也表示,这场戏是否能够最终通过审查是目前最令他们担心的事情。

  《黄石的孩子》投资四千万美元,有着好莱坞的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开机到现在一直都备受各方关注,更是明年奥斯卡奖项的热门。本片改编自上世纪日本侵华战争时期的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乔纳森扮演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何克遇到日寇屠杀过后幸存下来的六十多名孤儿,肩负起照顾这些孩子的重任。周润发在影片中扮演一名从海外归来参加抗日的“八路军队长”,在与日寇的斗争中他与米歇尔扮演的女主角产生了非常深厚的感情。不过由于战争的原因,再加上两人身份的特殊性,最终不得不放弃这段爱情,临别前,两人情不自禁地拥吻。

  据工作人员透露,发哥在拍摄吻戏时相当专业,表现得很投入,把角色内心压抑的所有情感都表达了出来,与米歇尔的配合也相当默契,只拍了三遍就完成了拍摄任务。而这场吻戏实际上是曾经执导过《007之明日帝国》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特意安排的,由于周润发在进军好莱坞之后扮演的基本上都是英雄硬汉,几乎没有情感戏,因此,斯波蒂伍德希望通过这场吻戏给这个中国硬汉多加些柔情的成分。□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