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庐山恋》将拍续集 剧本通过网络征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庐山恋》将拍续集剧本通过网络征集(附图)

《庐山恋》一度风靡大江南北

  经典国产爱情电影《庐山恋》将有续集了。上海电影集团日前宣布将与上海天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拍摄《庐山恋2》。

  《庐山恋》是上海电影制片厂在1980年创作的,被誉为我国“第一部风光旅游爱情片”。在当时“文革”结束、百废待兴的特殊历史条件下,《庐山恋》呼唤了人性

  的回归,展现庐山秀丽风光,成为当时的“破冰之作”,其“爱情、青春、真善美”的主题感动了国人,一时风靡大江南北。

  27年之后,上海电影集团决定投资拍摄《庐山恋2》。与过去的编剧方式不同,《庐山恋2》将首先在盛大网络的晋江原创网上公开征集原创故事,经专业评委会初选后选择出其中的20部候选小说,再由网友投票决定最佳作品,这也将成为《庐山恋2》的脚本。

  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许朋乐说,《庐山恋2》以青春为旗,由作者自由创作,让网友自由选择,希望《庐山恋2》能找到真正属于这一代人的爱情旋律。(季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