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为“苹果”不睡觉 用身体掩护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37  竞报
佟大为为“苹果”不睡觉用身体掩护范冰冰(图)

《苹果》剧照

  近日电影《苹果》男主演佟大为(blog)表示自己的演技经受了最大考验。他透露,在拍摄激情戏时曾经用身体为范冰冰(听歌,blog)做掩护。据悉该片将于本月30日上映。

  电影中,佟大为扮演一名在京的打工族,电影筹备之初,佟大为出演范冰冰“丈夫”并不被看好。他的偶像气质和小痞劲与电影中那个底层形象相去甚远,拍摄时,为弥补这一反差,佟大为经常被“折磨”得几天不睡觉,实在困得不成要闭眼了却马上开始拍他的戏,生理上、精神上都处于无法自控的憔悴和失落的状态。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