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片花曝光 李冰冰白发魔女惹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2:25  新京报
《功夫之王》片花曝光李冰冰白发魔女惹眼(图)

李冰冰白发魔女造型

  本报讯 (记者孙琳(blog)琳)由罗伯特·明可夫执导,李连杰(blog)成龙(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刘亦菲(听歌,blog)等主演的影片《功夫之王》的2分钟片花于昨日出现在网络上,不过配乐却采用了《英雄》《卧虎藏龙》的音乐,因此并非官方发布。据悉,影片的片花只在戛纳电影节上做过市场内部放映,对于此次外泄的渠道片方表示还在调查之中。

  重要场景曝光 独缺对打

  片花中曝光了影片的多处重要场景:沙漠、竹林、桃林以及片尾重头打斗场面的“白发魔女”的“老巢”大殿等。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片中很多场景的搭建工作都花费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其中桃林这一场景就是人工种植了万株桃树,待桃花烂漫时才得以拍摄。此外,片中的重要道具金箍棒、刘亦菲的琵琶等也都有惊鸿一瞥。此次曝光的片花只有成龙的一句英文对白,其他内容呈现的大多是打斗场面,不过主角中除了有李冰冰与刘亦菲的打斗场面外,其他几位主角都是各自与“白发魔女”的手下打斗,也缺少终场大决战的决斗场面。据悉,片中李连杰和成龙在最初相遇时曾有一场对打,但遗憾的是此次并未出现。

  “白发魔女”造型正面曝光

  《功夫之王》主演李连杰、成龙、刘亦菲的造型之前都曾被曝光,而李冰冰的“白发魔女”造型一直保持神秘。继本报独家发布“白发魔女”的背影剧照后,昨日随着片花的亮相,白发过膝的李冰冰造型也得以全面曝光。

  据悉,这头白发是李冰冰因负心汉成龙一夜而生,最后也成为了她杀人的致命武器。李冰冰出道以来出演的动作片并不多,但是凭借舞蹈出身的功底,此次武术指导袁和平为她量身设计了大量的武打动作,很多高难度动作她都是亲身上阵,相比于林青霞版的《白发魔女》,李冰冰此次赋予这个角色更多的杀气。

  近期主创进行中文配音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功夫之王》之前只曾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过2分钟的片花,但是也仅限于为买家放映。但是这次曝光的片花并非官方制作,因为里面除了有在戛纳之前拍完的戏份外,李冰冰与刘亦菲之间的对打戏份则是影片最后才拍摄的部分,而且背景配乐也采用了《英雄》和《卧虎藏龙》的音乐,并非原创。对此内地出品方华谊兄弟表示,此次片花外泄的渠道还在调查之中。此外记者获悉,近期主角将奔赴香港为影片进行中文版本的配音工作,目前影片的上映计划暂定于明年5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