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首次涉足电影 《守望平安》尝试喜剧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2:41  新京报
海岩首次涉足电影《守望平安》尝试喜剧风格
 
电视剧《五星大饭店》海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在电视剧驰骋20年的海岩(blog)终于要拍电影了,由他担任编剧的电影《守望平安》昨天下午首次举行发布会。海岩表示,《守望平安》和“海岩剧”浪漫情节不太一样,影片主要讲述警民关系,而且在剧本中尝试了喜剧元素。

  《守望平安》以受到国家级表彰的丹东市公安局巡警五大队为原型,通过一些真实的小故事展现警民关系。海岩坦言这是一次“命题作文”,剧本创作用了一年多时间。对于电影和“海岩剧”是否有关联,海岩称,以前的剧本都是凭空想像,这次却是还原真实事件。对于首部电影作品的反响,海岩表示,“我之前写的都有点沉重,没写过轻喜剧,希望大家能接受。”因为新剧《五星大饭店(blog)》播出后观众褒贬不一,有媒体质疑海岩在走下坡路。海岩对此只是一笑:“我承认了,这个话题就可以早点结束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