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称不能胜任“优女郎” 首映期待观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13  新浪娱乐
毛俊杰称不能胜任“优女郎”首映期待观众认可

葛优、毛俊杰携手《命运呼叫转移》

  新浪娱乐讯 毛俊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刚开始拍这部片子时,因为是第一次和葛优老师合作,很有压力。尤其是很多媒体都称呼她为“优女郎”,她觉得自己还不能胜任这个称呼,如果自己把角色演好了,能受到大家的认可,她才会觉得自己对得起葛老师,对得起这部戏。

  在拍摄过程中,葛优经常跟她谈剧本、分析人物,和蔼、亲切的态度化解了她的紧张。当深入到角色当中去之后,压力就变成了动力。毛俊杰表示,只有自己把角色演好了,才能回报葛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鼓励。所以在拍摄过程中,毛俊杰没少下功夫,经常翻看剧本,琢磨人物的动作、心理等。因为缺少在农村生活的经验,一开始找不到人物的状态。为此葛优还给她做了不少讲解。因为葛优年轻时有过一段农村生活的经历,对于毛俊杰来说很新鲜的东西,他都讲得头头是道。毛俊杰说,从葛老师的身上自己看到了一位优秀演员是什么样子。她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学到很多东西,跟葛老师这样的好演员对戏,对自己有很大帮助,这次的合作对她而言意义非凡。

  据悉,这部影片将于11月18日举行首映式,11月29日全国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