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赤壁》拍摄 梁朝伟张震胡军雄姿英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20:17  新浪娱乐
直击《赤壁》拍摄梁朝伟张震胡军雄姿英发(图)

胡军、梁朝伟、张震(左起)

直击《赤壁》拍摄梁朝伟张震胡军雄姿英发(图)

《赤壁》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直是神秘拍摄的鸿篇巨制《赤壁》,随着央视的直播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此前种种肆意的猜测,也在《赤壁》全组上下的高涨的拍摄热情下不攻自破。

  初冬的易水湖畔,碧空万里平静如许,颇有“清风徐来,水波不兴”的古韵,转眼间狼烟四起,将士们长啸如虹回荡四周。只见梁朝伟(听歌)饰演的周瑜与张震饰演的孙权一路厮杀冲向营寨,就在周瑜遭受腹背袭击的刹那,胡军饰演的赵云长枪一挥,为周瑜挡下刺来的长矛。三人随后并立营寨前,目光朗朗从容地望向曹军,一派英雄气概尽显其中。

  据获悉,在《赤壁》直播拍摄结束后,立即有媒体评论“梁朝伟的淡定从容、张震的英姿飒爽、胡军的丰神骏朗都让这场‘赤壁大战’精彩非凡”.而到了今天夜间,这“大江澎湃”的易水河将烟火连天,2000条船只将同时点燃,一场荡气回肠的历史奇观、一个扣动心弦的男儿英雄本色将隆重上演。Jes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