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播《赤壁》拍摄现场 梁朝伟吴宇森紧张皱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赤壁》昨天通过央视电影频道作150分钟的现场拍摄直播,吴宇森紧张地指挥大局,梁朝伟(听歌)张震等不敢怠慢。

  因要向可能多达十数亿观众交代,《赤壁》导演吴宇森前一晚已与工作人员沟通好所有细节,并于昨晨八时许抵达现场指挥拍摄火攻曹营的戏份。现场所见,吴宇森全程愁眉深锁,而众演员未开机前亦严阵以待。

  虽然伟仔从影多年,但甚少拍摄古装武打题材,故此他完成部分镜头后,向身边工作人员不停摇头皱眉,明显心情紧张。但纵观伟仔与张震及胡军等的合拍度亦相当高,三人拍摄千军万马的混战场面时,虽然鲜有交流,但依然默契十足。

  消防救护车驻场

  为安全起见,剧组特意安排驻场医生、救护车、消防车及洒水车等随时候命。除了直击拍摄现场破了电影及电视史的纪录外,《赤》片的投资数字亦接近六亿五千万港元,单是伟仔与金城武(听歌)的片酬已达二千多万,真是下大本钱。另据剧组人员透露,《赤》片所有风火电的场面,均由韩国著名特技公司制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