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网络盛典年度影片候选:《太阳照常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3:44  新浪娱乐
2007网络盛典年度影片候选:《太阳照常升起》

《太阳照常升起》海报

  在2008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网络中国年度盛典,《太阳照常升起》入围年度影片。

  没错,姜文的上一部片子距离现在七年之久!七年之后我们对天才的等待换来更多的是大呼不懂的质疑,最多的人强烈的期望是带劲,失望的也是片中带劲的点太少。宛如油彩的一帧帧画面,久石让(听歌)的独特配乐,周韵的疯妈,陈冲(blog)的风骚,甚至黄秋生(听歌)的歌声都让这部影片散发着华语片从未有过的气质。是魔幻还是纯情,是隐晦还是简单,种种的猜疑让我们开始以个人的视角体验解读《太阳照常升起》。九月的影院被太阳的光芒照耀,九月的网络被太阳的余威骚扰,即使做在细致的评述也很难信服所有人,每个人心目中的太阳都不一样,就像每个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轨迹。

  点击进入:《太阳照常升起》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