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领跑贺岁档 众星齐聚共耀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9:36  新浪娱乐
《命呼》领跑贺岁档众星齐聚共耀首映礼(图)

范冰冰含泪演唱主题曲

《命呼》领跑贺岁档众星齐聚共耀首映礼(图)

《山难篇》主创亮相、姚晨搞怪

《命呼》领跑贺岁档众星齐聚共耀首映礼(图)

闫妮演则优而唱《小路》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由中影集团、派格太和传媒、移动、凤凰卫视、新浪联合出品的《命运呼叫转移》剧组在政协礼堂召开首映晚会,四段故事《山难》、《山区》、《误会》、《生之欢歌》让十余位明星齐聚一部影片,为贺岁档电影市场打响头炮。片中主创更是纷纷登台,为现场观众讲述自己在片中的趣事。

  刘仪伟“最忙”

  一部《爱情呼叫转移》(blog)让刘仪伟过了把银幕瘾,此番他一心三用,既是编剧又是导演还当演员,成为整部影片最忙的人。“四段故事我写了其中两段,当了一回导演,还在三个故事中饰演角色,也是因为我的串场,四段故事之间才产生了关联。”不过,虽然身份众多,特别是第一次当导演,刘仪伟却游刃有余,“当好导演并不难,我只要认识好的摄影、灯光、美术,还有好的演员,他们都知道怎么做,我只要坐那喊开机、停,就可以了。”

  一部《色,戒》让“床戏”成为当下最敏感的字眼,而刘仪伟在第一段故事《误会》也中有一段被美女“肉袭”的搞笑激情戏,徐峥透露这是因为刘仪伟看到徐峥在《爱情呼叫转移》中和十二位美女周旋“心生嫉妒”而故意做此安排,刘仪伟笑着默认,并称这段一条就拍过的床戏可以“随便看”,“《色,戒》之后看什么呢?《命运呼叫转移》。”

  冰兵“最好”

  《爱情呼叫转移》中,范冰冰扮演一个英姿飒爽的女警,这次,她在《命运呼叫转移》之《生之欢歌》中一人分饰两角,和前男友王学兵(blog)合作扮演一对感情微妙、关系特殊的情侣,甚至传出“冰兵复合”的消息。虽然王学兵并没有出席晚会,让范冰冰大唱独角戏,但是对于自己的绯闻男友的表现,范冰冰还是大加赞美:“王学兵演戏非常好,是个认真和努力的演员。”并表示她和王学兵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影片中,范冰冰以淡妆上阵,展现了以前的作品中少见的纯朴形象,晚会现场她则以一头长直发示人,延续了影片中的纯美风格。晚会最后,范冰冰带来了她为影片演唱的主题曲《爱超越》,片中仿照她的模样制成的半生雕塑也被推到台上,唱到高潮处,那座雕塑人像竟然也落下了眼泪,创意精巧让人叹服。

  邱心志“最累”

  在晚会现场中最令人羡慕的非邱心志莫属,舞台上,邱心志站在中间,漂亮的“老婆”孔维、“情人”姚晨、张笛在身边一字排开,“发小”吕行也站在身边继续支持自己。有机会出演这部影片,邱心志说当然要好好把握,但是谈到所出演的这个谎话连篇的角色,邱心志表示还要好好考虑,“我就想扮猪吃老虎就好了。”

  影片中,邱心志在老婆和几个情人间游走,仔细拿捏复杂的感情关系,不过在现场邱心志站在一群美女中就没了这份从容,姚晨就“抱怨”第一次知道邱心志有这么多情人,“早知道我就不借钱给他了。” 柯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