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纯美亮相《命呼》首映式看点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0:20  新浪娱乐
范冰冰纯美亮相《命呼》首映式看点十足(图)

范冰冰出席《命运呼叫转移》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有望打造新贺岁喜剧品牌的“呼叫转移”系列的第二部《命运呼叫转移(blog)》在政协礼堂奉献了一场盛大的首映庆典,孙周、沈雷、刘仪伟和林锦和等四位导演联袂登场,葛优范冰冰(听歌,blog)徐峥邱心志等四个故事的主角携众多片中角色齐聚助威,正式吹响了08贺岁档的号角。

  这次的首映典礼突破了以往新闻发布会的形式,以一场小型综艺晚会的形式带给观众别出心裁的表演,歌曲、舞蹈、魔术、情景剧样样齐全,各路明星都发挥了难得一见的喜剧功力。

  在这部以喜剧扛鼎的贺岁片中,由范冰冰和王学兵(blog)主演的第二单元《生之欢歌》是其中喜剧元素相对较少,浪漫氛围相对较浓的一个部分,讲述了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让人们在被喜剧逗得捧腹之余,也会被温馨的爱情所打动。范冰冰在这个单元中一人分饰两角,与王学兵大演对手戏,备受观众期待。

  影片中,范冰冰以淡妆和非常生活化的打扮出现,被提前看过点映场的圈内人士爆料说这是她至今为止最“纯美”的角色扮相,这一点从现场播放的片花和MV中可见一斑,引得观众对她在新片中的表演充满好奇。

  首映典礼上范冰冰以一袭Gucci的新款套装和长直发齐刘海的造型示人,延续了影片中的纯美风格,虽然剧中男主角王学兵没能到场,范冰冰却不吝赞美之词,夸奖对方是个演戏非常好又认真努力的演员。典礼即将结束的时候,范冰冰压轴演唱了影片主题曲《爱超越》,片中仿照她的模样制成的雕塑头像也被推到台上,唱到高潮处,衬着心形花牌的雕塑头像竟然也落下了眼泪,创意之精巧让人叹服。

  11月30日,《命运呼叫转移》将全面上映,首映典礼过后正式进入倒计时,最纯美的范冰冰会如何清澈脱俗,中国版的“人鬼情未了”将怎样倾情上演,月底揭晓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