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村姑变公主 与葛优携手亮相《命呼》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3:24  新浪娱乐
毛俊杰村姑变公主与葛优携手亮相《命呼》首映

毛俊杰与葛优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举行了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的首映式,毛俊杰(blog)在电影中与葛优演绎一段乡村爱情,但是毛俊杰首映式现场一身洁白的公主造型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除了葛优与毛俊杰,孙周、刘仪伟范冰冰(听歌,blog)等主创以及中国电影集团总裁韩三平派格太合与移动公司的高层也都到场。《命运呼叫转移》首映同时移动公司举行了20周年庆典。

  毛俊杰这个影片中的村姑在首映式成为了一个美丽动人的公主。毛俊杰现场演唱了一曲动听的《爱情转移》,优美的歌声打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命运呼叫转移》也随着歌声拉开了贺岁大幕,将这部精彩的贺岁片呈现给现场的观众。虽然毛俊杰身在外地的剧组,但是为了自己首部银幕作品的首映式她提前赶回北京。毛俊杰表示这次首映式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很有纪念意义的。

  毛俊杰与葛优的精彩对手戏成为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首映现场的观众可谓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