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大放送即将全国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3:50  新浪娱乐
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大放送即将全国启动(图)

冯小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大放送”活动即将在北京新世纪影院拉开序幕。现场将在《甲方乙方》引发的阵阵爆笑中度过一段妙趣横生的开心时光,同时当年的主创冯小刚、葛优刘震云(blog)、杨立新(blog)、张秋芳(blog)也将十年再聚。

  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大放送”活动将在全国十个城市全面启动。从11月20日起到12月20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重庆,南京和大连的影迷,将陆续有机会在全国上百家影院重温冯氏经典作品,其中包括:《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大腕》《一声叹息》《手机》等多部贺岁喜剧。同时主办方特别宣布:看齐所有参展影片的观众,还有机会受邀参加《集结号》“抢先看”活动。自此,中国首部商业战争大片《集结号》倒计时一个月宣传攻势全面拉开。

  华谊兄弟传媒首席执行官王中磊表示:我觉得很荣幸,冯小刚导演贺岁电影十年用《集结号》做一个里程碑,这部作品既是对过去十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一个展望。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点上,我们将用中国电影史上规模最大的首映庆典来给冯导演贺岁十年和《集结号》送一份大礼。这次庆典将创下“万人集结同看电影”的空前盛况。华谊兄弟届时也将邀请参加“冯小刚贺岁十年大放送活动”的幸运观众参加《集结号》首映庆典。2007年12月18日,“百位明星,万人集结”,影史最震撼首映庆典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