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被指像广告 范冰冰王学兵有火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51  京华时报
《命呼》被指像广告范冰冰王学兵有火花(附图)
闫妮和刘仪伟在首映式上演了一出情景剧。本报记者 徐胤 摄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中午,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首映庆典。看过该片的业内人士称,影片广告嫌疑十分严重,做了一个巧妙的广告。对此,影片编导刘仪伟坦言,电影其实也是商业,关键在于如何做。

  刘仪伟在片中身兼编剧、导演、演员等职,《命运呼叫转移》的四部短片中他出现了三次。昨天的首映式上,影片主演闫妮在情景剧中临时演起了接生婆,最为搞笑的是,“产妇”正是刘仪伟,随着一个仿真婴儿的诞生,刘仪伟给他起名叫《命运呼叫转移》。

  昨天,范冰冰(听歌,blog)出席了首映式,她和王学兵(blog)在片中扮演一对情感微妙、关系奇特的情侣。被问到对王学兵的印象时,范冰冰说:“我觉得他瘦了,留了胡子,更帅了。”有记者质疑范冰冰和王学兵的接吻镜头有些不自然,范冰冰回应说:“生活中的情侣接吻时,也不会想怎样更好看,也许只是轻轻一吻,内心却充满喜悦。”对于两人是否在合作中擦出火花,范冰冰说:“当然有火花了,电影大卖我们就有。”

  《命运呼叫转移》的四个故事由同一个道具手机串联而成。据看过电影的业内人士称,该片其实就是个广告片,即使这个广告做得非常巧妙,也难逃广告之嫌。对此,刘仪伟回应说,影片中手机的出现频率确实跟商业挂钩,但他们努力把故事落在情节和人物上。他说:“电影其实就是商业,如何做得巧妙、好看,观众还觉得有趣,这就是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