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上映删减不多 范冰冰激情戏一闪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2:15  北京晨报

  

《苹果》上映删减不多范冰冰激情戏一闪而过
《苹果》

  在《色,戒》因激情戏被质疑后,同样在国际电影节上称誉的另一部中国电影《苹果》的激情戏也遭到香港观众质疑。此前有关电影《苹果》的激情戏如何大胆,范冰冰(听歌,blog)不用替身还有很多露点镜头的报道被炒得沸沸扬扬,然而,前晚这部电影在香港首映了完整版,范冰冰所谓的露点镜头一闪而过,有观众看后笑叹,“还不如泳装露得多。”

  《苹果》题材比较敏感,讲述了范冰冰扮演的洗脚妹刘苹果,被梁家辉(听歌)饰演的洗脚城老板强奸并因此怀孕,饰演其男友的佟大为(blog),为了报复梁家辉而制造了一系列敲诈事件。影片定于本月30日在内地上映,之前有消息指,内地版删减了22分钟,但是事实上有关范冰冰两场激情戏都未删得太多,片方表示:“原本电影就没有像个别报道所渲染的那么多裸露镜头,怎有那样多可删减的激情戏,主要删的都是有关洗脚城老板太太为报复,而与刘苹果男友勾搭的戏份,因为这条情节线将人性表现得太过阴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