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首映 葛优刘仪伟徐峥奉献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昨日下午,由派格太合传媒出品的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blog)》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孙周、张坚庭、刘仪伟和林锦和四位导演联袂登场。本月30日,《命运呼叫转移》将全面公映,葛优、刘仪伟、徐峥、姚晨(blog)闫妮、杨立新(blog)等各路喜剧高手将在片中为观众奉献一台好戏。

  《命运呼叫转移》出品人孙健君用一个“乱”字,评价刘仪伟在本片中的表现,“首先他串行,做编剧不够又来做演员,演员瘾还没过够又来凑导演的热闹;其次他串戏,‘命呼’中的四部片子他一人就串了仨,整个剧组没比他更‘乱’的了。”在首映庆典上,刘仪伟继续“乱来”,除了偶尔客串一把主持人,又跟闫妮演起情景舞剧,将“不务正业”进行到底。

  范冰冰(听歌,blog)和前男友王学兵(blog)出演《命运呼叫转移》之《生之欢歌》部分,两人扮演一对感情微妙的特殊情侣。王学兵缺席首映庆典让范冰冰唱起“独角戏”——她在现场演唱影片主题曲《爱超越》。同为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走出的喜剧明星,姚晨和闫妮各自主演了《命运呼叫转移》中的一篇,在昨天盛典上两人并未搭档演出,反而是各亮绝活儿。姚晨演唱了一曲王菲(听歌)的《催眠》,而闫妮除了演唱了一首邓丽君(听歌)的《小路》,还在情景舞剧中临时演起了接生婆,最搞笑的是,“产妇”正是“不务正业”的刘仪伟,一个仿真婴儿诞生了,刘仪伟为其起名为“命运呼叫转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