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影《隐形的翅膀》越发越火 票房达60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51  新浪娱乐

  国产优秀影片展映月重点影片《隐形的翅膀》9月份在北京、上海、河北、浙江、福建、陕西等省市发行取得良好的口碑,票房达380万元。10月份,影片发行方华影公司再接再厉,又与多个地区签订发行协议,截止到目前,全国票房已达到610万元。

  《隐形的翅膀》9月份在北京、上海等省市取得近400万的良好成绩。国庆黄金周期间,影片《隐形的翅膀》在北京朝阳剧院及一些以团体观众为主的影院,出现了观众排队买票观看的热烈场面,超过了同期上映的商业影片,长假期间每天票房都超过1万。西安地区在各级政府机关的关心下,影片《隐形的翅膀》截止到目前已取得近80万的票房。在上海,大光明院线《隐形的翅膀》单拷贝斩获20余万票房,同时在当地掀起了观影的热潮,成为该院线国产片放映中的一大亮点。

  10月份以来,借助中宣部、教育部对该片文件的推动,华影公司积极配合已签约院线做好《隐形的翅膀》的宣传放映活动,并继续与未签约地区洽谈。最近几天来,华影公司接待商谈《隐形的翅膀》发行业务的公司络绎不绝。看重本片的票房潜力,甚至发生了同一地区的两家公司争夺地区发行权的情况。经过洽谈,华影公司又与江苏、黑龙江等省签订了发行协议。到目前为止,华影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投放《隐形的翅膀》拷贝71个,在浙江、江苏、河北、福建、陕西、西藏、黑龙江等地及北京新影联、中影星美院线、上海联和院线均实现了很好的票房成绩。

  日前影片《隐形的翅膀》又参加了在青岛举办的“首届国产影片交易会”,在会议上影片得到了各方的关注,影片的宣传资料转眼被一抢而空,成为交易会上的最抢手的影片之一。山西、河南、安徽、山东等地区的与会代表特别关注影片,已经开始洽谈在该区域的发行业务。据悉,影片《隐形的翅膀》在近期开幕的好莱坞中美电影节上喜获“金天使奖”,并入围印度国际儿童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显示了影片恒久的艺术魅力。

  影片发行相关事宜请咨询:赵慧利:139107400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