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举行首映庆典 贺岁片号角吹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32  今晚报
《命运呼叫转移》举行首映庆典贺岁片号角吹响

《命运呼叫转移》举行首映庆典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昨天下午,由中影集团、派格太合传媒、凤凰(blog)卫视等联合出品的贺岁喜剧片《命运呼叫转移(blog)》,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首映庆典,孙周、沈雷、刘仪伟、林锦和4位导演联袂登场。

  《命运呼叫转移》的出品人孙健君用一个“乱”字评价刘仪伟在片中的表现,“首先他是串行,做编剧不够又来做演员,演员瘾还没过够又来凑导演的热闹;其次他是串戏,《命运呼叫转移》中的4部片子他一个人就串了仨,整个剧组没有比他更‘乱’的了。”在昨天的首映庆典上,刘仪伟继续“乱来”,除了客串了一把主持人外,还跟闫妮演起了情景舞剧。在接受现场采访,谈到自己在《误会》中拍摄一场激情戏重拍14次的尴尬往事时,刘仪伟一个劲儿用“忙不过来”搪塞,可刚一结束采访,他马上又玩起了“大变活人”的魔术,将“不务正业”进行到底。

  《命运呼叫转移》之《生之欢歌》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领衔主演,由于合作默契,甚至在拍摄中传出“冰兵复合”的八卦消息。在影片中,范冰冰和王学兵扮演一对感情微妙、关系特殊的情侣,然而王学兵缺席首映庆典让范冰冰唱起了“独角戏”,她在现场演唱了影片主题曲《爱超越》,片中仿照她的模样制成的雕塑也被推到台上。

  同为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走出的喜剧明星,姚晨(blog)、闫妮各自主演了《命运呼叫转移》其中的一篇。在昨天的盛典上,两人并未搭档演出,反而是各亮绝活儿。一向觉得自己不漂亮的姚晨演唱了一曲王菲(听歌)的《催眠》,而闫妮除了演唱丽君(听歌)(听歌)的《小路》外,还在情景舞剧中临时演起了接生婆,最为搞笑的是,“产妇”正是“不务正业”的刘仪伟,随着一个仿真婴儿的诞生,刘仪伟给他起名就叫《命运呼叫转移》。

  号称贺岁档“票房灵药”的喜剧明星葛优本次出演了《命运呼叫转移》之《山区》,暧昧的表情,憨憨的笑容,还有略带夸张的动作,再一次展示出他在冯氏喜剧中的幽默感。高调表演的葛优从来都是保持宣传低调,直到首映演出结束之后他才上台参加庆典仪式,对此他用一贯故作深沉的表情解释说:“老能看见真人就该烦了,咱还是跟观众在大银幕见,我心里比较踏实。”

  据悉,《命运呼叫转移》将于11月30日全面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