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偶像》杀青 朱子岩高海博情陷师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9:38  新浪娱乐
电影《偶像》杀青朱子岩高海博情陷师生恋(图)

朱子岩 高海博 邱丽丽

电影《偶像》杀青朱子岩高海博情陷师生恋(图)

朱子岩和高海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偶像》日前在深圳顺利杀青,该剧讲述的是一段正值青春的大学校园男女之间,相互缠绕、错综复杂的三角恋爱情故事。

  《偶像》全体演员均由北京电影学院(blog)在校学生主演,导演也由该校老师赵肖朗和邱丽丽执导,可谓是师生难得一聚的青春偶象片。

  现即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朱子岩主演片中女一号,在片中扮演一名学校的校花,她爱上了一名校园歌手。而歌手饰演者高海博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青年教师,比朱子岩要高出四届。影片中他们在经历了种种波折而最终找到幸福。

  对于初出茅庐就倍受影视各界关注的青年演员朱子岩来说,演艺之路一帆风顺,由于其长相气质和文学才华相似于徐静蕾(听歌,blog),因此也被业界称之为“影视姐妹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