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那边》高校掀热潮 刘科放弃庆生忙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0:56  新浪娱乐
《天那边》高校掀热潮刘科放弃庆生忙宣传(图)

刘科

《天那边》高校掀热潮刘科放弃庆生忙宣传(图)

和女主角赵冉交流

  新浪娱乐讯 前日,在不少高等学府上映后话题不断的电影《天那边》继续在中央财经大学的NEOCA院线放映。不少财大师生闻讯赶到放映点,力争一睹为快。

  《天那边》是由年轻导演韩延执导的最新作品,讲述关于大学毕业生到边远地区支教的故事。情节诙谐幽默又发人深省,在之前几个高等院校点映后都引起学生观众强烈反响,此次电影主创携该片亮相中央财经大学,再次引起热潮。观影过程中放映厅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尤其是刘科演出的江可可,刻画了年轻一代的人物特点,不少学生赞叹其颇有“麻辣教师”的风范,阳光帅气又不失幽默。

  尽管影片中江可可在支教过程中没有坚持到最后,在之后的观众见面会上,许多大学生都提出“为什么不让江可可在影片结局回归山村”这样的疑惑,对于刘科这个角色的喜爱可见一斑。主持人也问刘科如果是本人是否会回归校园他很肯定地回答会,理由是“因为女老师太漂亮了”,整个见面会现场一片笑声。见面会结束后不少观众都争着和刘科合影,他都一一满足大家要求直到最后。

  刘科好友透露这一天正是他的生日,为了《天那边》的宣传活动他放弃了大家为他庆生的机会,只简单邀请了几个密友到场观看影片,事后才得知此事得到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