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佳妮影坛锋芒初露 《西干道》再接再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1:22  新浪娱乐
沈佳妮影坛锋芒初露《西干道》再接再厉(图)

《第三种温暖》中细腻纯熟的表演

沈佳妮影坛锋芒初露《西干道》再接再厉(图)

沈佳妮在《西干道》颁奖典礼上

沈佳妮影坛锋芒初露《西干道》再接再厉(图)

沈佳妮在电视剧中多为清纯女孩形象

沈佳妮影坛锋芒初露《西干道》再接再厉(图)

沈佳妮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大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大学生电影节上凭借新锐电影《第三种温暖》入围“最受欢迎女主角”奖的沈佳妮(blog),此次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又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其主演的影片《西干道》荣获了评审团特别大奖,同时也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年纪轻轻的女孩沈佳妮,再次向世人展现出自身演艺上的不俗实力。

  由青年导演毛小睿所执导的《第三种温暖》的第三部曲《海阔天空》,是沈佳妮的首次荧幕触电。在《海阔天空》里,沈佳妮一改电视剧《平淡生活》《向天真女孩投降》中的清纯形象,所塑造的的打工妹小梅,老练泼辣,以在浴场跳舞维生,迫于生计与老板耦合,将大上海底层青年人的挣扎与欲望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影片中的一大亮点。虽说是一次小试牛刀,但沈佳妮与郭晓东的对手戏也是默契十足、贴切配合,深深打动了观众和评委。

  而在小成本影片《西干道》中,沈佳妮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除了女主角的提名外,该片还以黑马态势异军突起,捧走了评审团特别奖的大奖。在以低调内敛出名的日本观众面前,沈佳妮的高贵气质和纯净美丽,同样征服了他们,并赢得了他们热情的回应。

  电影《西干道》是以七八十年代遥远偏僻的西干道小镇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孩的出现,让小镇上的生活掀起了不平静的波澜。沈佳妮沉静淡雅的形象,恰恰与在片中充满激情、爆发力十足的表演形成强烈的反差,更体现出了一种感官冲击力。

  透过电影《第三种温暖》和《西干道》的成功,沈佳妮也成就着自己对电影的执著热情。这个年轻女孩也在用自己日益丰满的羽翼,飞向更辽阔的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