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苹果》登陆银幕 时尚型男秀朴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1:23  新浪娱乐
佟大为《苹果》登陆银幕时尚型男秀朴素(图)

《苹果》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优质偶像佟大为(blog)主演的电影《苹果》,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此次,佟大为一改往日贵族形象,以落魄的外来务工人员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该剧讲述了,底层工作人员的辛酸历程以及内心卑微与挣扎。

  佟大为在片中饰演的安坤,一个生活在底层小人物,生活的艰苦以及婚姻的波折,使他采取一些极端的做法。在片中,佟大为为了更真实的表现出片中小人物的生活背景,特意提前半个月去体验生活。佟大为一直以时尚型男的形象受到观众的爱戴,而自身的贵气也与此次的角色大相径庭。而佟大为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将小人物的无奈与反抗表现的精致完美,向导演和观众,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功底。

  对此,佟大为表示:“安坤是个为爱走极端的人物,他的本性并不坏,他非常的聪明,知道自己的所处的位置,他用他自己的方式来报复伤害他的人。这部戏运用黑色

幽默来表现出对于现实的一种无奈与抗争,非常引人深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