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首映 葛优与优女郎毛俊杰谈笑戏里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49  新浪娱乐
《命呼》首映葛优与优女郎毛俊杰谈笑戏里戏外

《山区》主创上台

《命呼》首映葛优与优女郎毛俊杰谈笑戏里戏外

毛俊杰葛优谈笑风声

《命呼》首映葛优与优女郎毛俊杰谈笑戏里戏外

毛俊杰与葛优在首映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blog)》昨日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一场首映庆典,中国电影集团总裁韩三平、制片方派格太合刘仪伟和孙周等导演及片中主演葛优毛俊杰(blog)闫妮等出席了发布会。毛俊杰一身公主造型,清纯甜美,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抢走了不少镜头。而一向低调的葛优,在首映式只出现了片刻,却不改幽默本色,与毛俊杰开起了玩笑,让毛俊杰忍俊不禁,在场众人也笑声连连。

  最近,毛俊杰正在外地的新剧组里为新片做紧张地准备工作,昨天的首映式,特意赶回了北京。一身公主造型的毛俊杰清纯甜美,艳惊全场。而与她对戏的葛优一向低调,这次在首映式上依然只是与几个熟人打了招呼。当葛优看见自己在戏里的搭档毛俊杰时,

幽默的本色显露出来,开玩笑地说:“哟,打扮成这样啦”,让毛俊杰和众人忍俊不禁。葛优在拍戏时给了毛俊杰很多指导和帮助,在首映式上看见老师,毛俊杰也显得十分高兴,与葛优谈起了自己的近况。而葛优听说毛俊杰在拍新戏时,也不忘对她一番鼓励。两人在首映式上谈笑风生,吸引了不少记者的镜头。毛俊杰说,葛优老师不管在哪都是这么幽默,在剧组时,葛优老师就经常和自己开玩笑,同时也给了自己不少指导和帮助,是自己非常尊重的一位前辈。

  首映前的活动以歌会的形式举行,毛俊杰演唱了一首《爱情转移》。歌声温柔、动听,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活动结束后,毛俊杰就匆匆离开,连夜赶回自己新戏的剧组。不能观看自己的电影,毛俊杰显得分外遗憾。她表示,目前要准备新戏很忙碌,自己的电影只能等全国上映时去电影院好好观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