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虎胆》不比《色,戒》 29日可能停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色,戒》已放映了近20天,风头不减。昨天,记者从京城各影城得知,最近上映的两部好莱坞大片《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都不是《色,戒》的对手。

  《谍影重重3》和《虎胆龙威4》在北美上映时,都曾稳居票房榜首,但因为遭遇《色,戒》暗淡了不少。记者从华星影城了解到,目前《色,戒》上座率80%,而《谍影重重3》和《虎胆龙威4》上座率明显不如《色,戒》,票房更是差了不少。新世纪影城等影院同样存在这样的情况。

  星美影城的刘经理告诉记者,《谍影重重3》和《虎胆龙威4》在北美上映的时间早于国内几个月,因此不少影迷早就通过其他渠道先睹为快可能影响到了两部影片在国内的票房。此外,这两部影片上映周期十分短,本月29日就可能停映。

  制作经费相同,全球票房相同,影片类型相同,上映时间相同,《虎胆龙威4》和《谍影重重3》好像是一对同台打擂的孪生兄弟。记者从中影了解到,《虎胆龙威4》以178万的首日票房小胜《谍影重重3》的134万。负责发行《虎胆龙威4》的中影发行放映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两部影片的胶片拷贝同为150个,但“虎4”还有120块左右的数字银幕同期上映,多出的这40多万的票房正是来自数字银幕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