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拍《赤壁》激情戏 首尝试镜头前宽衣解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拍《赤壁》激情戏首尝试镜头前宽衣解带
林志玲

林志玲拍《赤壁》激情戏首尝试镜头前宽衣解带
梁朝伟《赤壁》剧照

  林志玲在电影《赤壁》里饰演的小乔几乎让她“脱了一层皮”!原本传出她要在戏里骑马,但至今并没有马上的戏份,反而是剧组前几天在极度机密和清场的情况之下,拍摄了一场“伟仔”梁朝伟所饰演的周瑜与林志玲所饰演的小乔一场绝美浪漫的床戏,虽然场景比不上《色,戒》,但在梁朝伟的带领之下,林志玲首度尝试在镜头前宽衣解带,处女秀还是献给了伟仔!

  唯美风格的床戏

  电影《赤壁》这几天正在大张旗鼓地拍摄“火烧曹营”的重头戏,但事实上,电影里还有另一场最具卖点的戏,就是梁朝伟与林志玲的床戏。

  据片方透露,为了高度保密,拍摄这场床戏之前,剧组全面清场,除了导演与相关工作人员之外,一律不准其他人进入拍摄的地点。由于林志玲饰演的小乔原本就是一个浪漫绝美的女子,这场床戏应该很有看头。

  梁朝伟老练引导

  虽然林志玲是第一次在银幕上宽衣解带,但梁朝伟可是“床戏达人”,在梁朝伟的引导之下,两人在床上的“翻云覆雨”拍得很唯美,看过的人形容:“不能跟《色,戒》相提并论,但的确拍得很美!”

  对于林志玲把“第一次”献给了梁朝伟,之前曾跟她传出绯闻的福斯电影公司总经理涂铭前天不愿证实有没有床戏,只强调他“不清楚”,但他已看过部分电影片段,他对“绯闻女友”林志玲的评语是“她是继王建民、李安之后,第三位‘台湾之光’!”

  林志玲被勒令减肥

  据透露,林志玲为了拍好小乔这个角色,的确花了很大的苦心,她一开始不懂走位,也不懂拍电影的肢体语言,都是一点一滴慢慢学,包括原本剧组要她在戏里骑马,她也都毫无怨言,只是面对包括梁朝伟、金城武(听歌)张震赵薇(听歌)这些重量级的演员,没有演戏经验的林志玲,的确花了很大的心思投入角色演出,原本外界怀疑她暴瘦是因为拍戏压力太大,但据指出,是因为剧组的伙食太好,林志玲一度体重略微上升,立刻被要求减肥,以免不连戏。 (小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