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赤壁》拍床戏 首次银幕激情献给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4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林志玲《赤壁》拍床戏首次银幕激情献给梁朝伟
林志玲《赤壁》剧照

  本报讯 日前,电影《赤壁》正大张旗鼓拍摄“火烧曹营”,同时,梁朝伟(听歌)林志玲的一场绝美浪漫的床戏,也在高度机密地拍摄,在梁朝伟的带领下,林志玲首度尝试在镜头前宽衣解带,把处女秀献给了伟仔。

  据悉,片中最具卖点的戏就是梁朝伟与林志玲的床戏。为了高度保密,拍摄这场床戏之前,剧组全面清场,除了导演与相关工作人员之外,一律不准其他人进入拍摄的地点。虽然林志玲是第一次在银幕上宽衣解带,但梁朝伟可谓经验丰富,在他的引导之下,两人的激情戏拍得很唯美,看过的人形容“不能跟《色,戒》相提并论,但的确拍得很美!”

  据透露,原本外界怀疑她暴瘦是因为拍戏压力太大,事实是因为剧组的伙食太好,林志玲曾一度体重略微上升,随即立刻被要求

减肥。(王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