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林志玲诠释激情戏 《赤壁》搞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日前,电影《赤壁》正大张旗鼓拍摄《火烧曹营》的重头戏。与此同时,梁朝伟(听歌)林志玲的一场绝美浪漫的激情戏,也在极度机密和清场的情况之下拍摄,在梁朝伟的带领之下,林志玲首度尝试在镜头前宽衣解带。

  据透露,为了高度保密,拍摄这场床戏之前,剧组全面清场,除了导演与相关工作人员之外,一律不准其他人进入拍摄的地点。有消息称,这段激情戏“不能跟《色,戒》相提并论,但的确拍得很美!”而影片结局的一场戏则泄露小乔、周瑜、曹操疑似有段“三角恋”:周瑜、孙权(听歌,blog)、赵云三人冲到曹营之后,曹操拿怀孕的小乔作威胁,周瑜上演“英雄救美”的好戏。(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