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请将我遗忘》将公映 与14号被叫停片子没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 徐云霄)昨日记者获悉,原定9月14日公映的电影《请将我遗忘》将于本月23日在各大影院上映。该片改编自慕容雪村的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由青年导演谢鸣晓执导,刘牧(blog)、国歌等人主演。23日,扮演陈重的刘牧、扮演叶梅的刘姝含将出席万达(blog)院线(blog)在成都举办的剧组见面会。

  昨日,电影《请将我遗忘》传来利好消息,将于本月23日全国公映。该片原预计在9月14号上映,但上映前夕被叫停。而改编自同一小说的电视剧也在

中央电视台遭遇了尴尬,在播出前被撤下。昨日,电影导演谢鸣晓证实了该片将在23号上映的消息,他告诉记者:“我并没有接到通知要对影片进行重新剪辑或者制作,据我所知,将在23号上映的影片与14号被暂停上映的片子没有不同。”同时,万达院线也证实,影片拷贝仍然是9月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