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黑爸爸》为人父母责任大 不想要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古天乐《黑爸爸》为人父母责任大不想要小孩
古天乐、刘若英出席《黑爸爸》记者会

  中新网11月20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张艾嘉(听歌)执导的电影《黑爸爸》昨日举行记者会,男女主角古天乐刘若英(听歌)、导演张艾嘉及戏中两位分别只得六岁及两岁半小演员也有出席,古仔经常与小朋友合作拍戏,不过他却未有因此而想做爸爸,反而让他了解到为人父母责任很大,要是做爸爸的话一定要减产,花多些时间在子女身上。

  会上张艾嘉谈到拍摄电影的感受,她指此片是改编自李纯恩的小说,之前一直希望找合适的演员去演,直至看到《生日快乐》(blog)一片,便觉得“黑爸爸”的角色是非古仔莫属,觉得他与刘若英演夫妇也很合衬,而她对二人的表现也很满意。

  继电影《生日快乐》后,古仔与刘若英再度合作,这次二人更由年轻演到老年。刘若英笑道:“最难掌握的是演年青的时候,始终已经过去了,中年与老年与自己较接近,可以凭想象演到,或是望望师父张艾嘉作参考。”(记者 梁静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