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裸戏内地被删 主演苗圃表示非常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 《凤凰(blog)》男女主角苗圃(blog)和中井贵一在片中成功越狱后,躲藏在山洞逃命时有一段野合激情戏。但是该片首次在国内放映之后,记者却发现片中已没有了两人全裸的镜头,只是保留了两人适当的激情戏。

  据悉,这是中井贵一和苗圃第一次“献身”,但最终没有保留在国内版本中。对此苗圃经纪公司表达了他们的不满,“这是对演员付出的不尊重,两人对这样的做法很失望,毕竟两人都是做了很大的心理斗争之后才决定来拍摄这样的镜头。但是中井贵一说,日本上映的电影中保留了这部分。”

  昨日记者联系了《凤凰》的导演金琛,对于这一次演员抱怨被删除激情部分的镜头,金琛说:“每个国家对这样的镜头都有很大的限制,包括《色,戒》也删除了最激情的部分,我们只能对演员说,我很抱歉,希望能够在国外看到全片,但是我们还是保留两人在电影中情欲戏的部分,而且这部电影不会因为删节而改变史诗爱情片的品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