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最看好《投名状》 有望冲击各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37  新闻午报

  今年年初主演的《门徒》位列今年华语电影的票房前茅,自己当老板与兄弟们演绎的《兄弟之生死同盟》也在上个月票房大卖,提前开启了贺岁档的“黄金闸”,临近岁末,“劳模”刘德华(听歌)心情大好,电影、新碟、演唱会,一个不落,还都收获佳绩。但他仍觉得最好的时光还没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看好的作品是年底与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联袂主演的战争英雄史诗大片《投名状》(blog)

  记者从片方据悉,此次《投名状》将定期在互联网上曝光31段片场花絮,并首次以拍摄日志及官方博客的形式展示中国电影人艰苦卓绝的拍摄工作,观众与网友可于第一时间直击片场拍摄中鲜为人知的内幕。导演陈可辛认为,凭戏中主演的角色,华仔完全可以去冲击各种电影奖项的影帝。对此,华仔也不谦虚道:“我今年的三部电影《门徒》、《兄弟》、《投名状》,应该都会是来年金像、金马、金鸡等重量级电影奖项大热门,但我最看好《投名状》,因为我演得最有血有肉。”

  华仔还力挺李连杰能够荣获奥斯卡影帝,称自己曾在《投名状》拍摄片场上用扑克为李连杰占卜命运,最终占到来年“奥斯卡影帝”必是“李老板”囊中物。□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