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为李玉《苹果》献身 扮丑变肥演活洗脚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47  华商晨报

  汤唯《色戒》梁朝伟(听歌)一场床戏,火速上位为华人认识,而本身已不乏知名度的的范冰冰(听歌,blog),早前也甘愿为电影《苹果》献身演译,当中除有数分钟和丈夫佟大为(blog)在冲凉房的火辣情欲戏外、又惨被梁家辉(听歌)强奸,为演活她的洗脚妹角色,冰冰甚至不惜化丑妆增肥扮孕妇,丑样程度令冰冰拍剧照时都要刻意躲避一些角度,以保证剧照出来不会太吓人。不过冰冰的努力没有白费,早前她便凭《苹果》获得了哈萨克斯坦电影节的女主角。 

  《苹果》由国内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梁家辉及佟大为主演,故事以反映国内在经济火速起飞下,人心和欲望的转变,铁定于下月8日上映。冰冰在戏中当洗脚店打工的外省人,外表一反平日靓女形象,每天化肿双眼,以素颜示人外,脸上还点了雀斑,鼻翼旁加了皕,还要在后期增肥,装成臃肿的孕妇,冰冰笑说:“今次的挑战都可算大,有激烈情欲戏外,又需要扮丑。第一次看到自己造型都真的有点被吓倒,不过希望籍今次形象转变,能令观众进一步认定自己的演技。” 

  另外为演活洗脚妹角色,冰冰早在开机前,只要时间许可,几乎每天都去洗脚店体验洗脚妹生活,曾经有一段时间,更留在店内和洗脚妹一起吃住,而经过连月拍摄,冰冰也几乎为剧组中所有人按过脚,其中扮演冰冰的丈夫佟大为,便大赞冰冰按脚手势了得:“单看她的手指甲全剪,已知她很专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