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北京首映 葛优拒谈“风流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18日下午,贺岁喜剧片《命运呼叫转移》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片中数位主演范冰冰(听歌,blog)闫妮、徐铮、姚晨(blog)等都为首映捧场,但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大腕葛优却只是短暂露脸,而且拒绝谈论即将上映的这部电影,让现场苦等几个小时的记者们不免大为失望。

  已经两年没有接拍贺岁喜剧片的葛优当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从下午1点开始直到下午4点多,孙周、刘仪伟、徐铮、范冰冰等一众主创都接受了媒体采访之后,葛优依旧没有露面。而没有葛优的首映礼显然让记者们不满意,在等到媒体们都开始抗议的时候,葛优终于在众人簇拥下姗姗而来。记者后来了解到,当天葛优主要是以代言人的身份赶来参加影片赞助商举行的酒会,而葛优也对现场主办方称,自己在这部群戏中的戏份不多“自己两年多没有拍喜剧片了,心中没底,自己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等电影上映了观众去说吧”。

  葛优还被记者逮住追问到近期有关其大手笔购

豪宅买游艇的一系列新闻事件,葛优矢口否认自己买豪宅游艇“那些个说的都不准确,不真实,太夸张。我就没买过那么贵的房子,所谓的游艇也只是一个小破船,就两个气筒的那种,根本不能出海,就停在太湖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