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爸爸》记者会 古天乐遭刘若英“嫌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黑爸爸》记者会古天乐遭刘若英“嫌弃”(图)

《黑爸爸》记者会

《黑爸爸》记者会古天乐遭刘若英“嫌弃”(图)

《黑爸爸》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20日,香港,古天乐在新片《黑爸爸》中饰演黑社会分子,与刘若英(听歌)结成夫妇后诞下一个女儿。昨日(11月19日)古天乐与两岁半的“女儿”出席记者会,小女孩一看见他便调头走,使古天乐很没面子,而他抱起小女孩又手忙脚乱,使小妹妹无端走光,场面搞笑!

  古天乐、刘若英(奶茶)以及导演张艾嘉(听歌)昨日出席电影《黑爸爸》记者会,古天乐与刘若英在戏中演老中青三个阶段,戏内有5个女孩分别饰演由婴儿至18岁角色。当天其中两位分别是两岁半和6岁的“女儿”一同出席,分别送上礼物给古天乐和刘若英,杨受成和陈自强也有出席记者会。

  没冲动做真爸爸

  对于首次与张艾嘉合作,古天乐不觉得对方严谨,反认为对方肯让演员演好自己角色。刘若英表示,与师傅兼导演张艾嘉合作过好多次,但这次是最难一次,也是NG最多一次。古天乐表示,与小朋友拍戏有一点难度,但他发觉现在的小朋友很聪明,连4页纸的对白都记得,笑说不知道他们吃什么奶粉。古天乐在台上不懂抱女孩,张艾嘉就驾轻就熟,古天乐笑说:“她是妈妈,我没做过爸爸嘛。”问古天乐有做爸爸冲动吗?他坦言没有,拍完几部戏后,反而觉得做父母责任更大,如果要陪子女成长,一定要减产。古天乐认同刘若英所说,最难演的是18、19岁的年轻阶段,毕竟他已30多岁,最难的是心态和外表上演绎。他称每次要花6、7小时化老妆,曾连续一星期化老妆后,落了妆仍然是老,顿时吓了他一跳,好在之后能打回原形。问他年轻时像角色并不理性吗?他笑说:“我当年好理性,没什么冲动哦。”

  否认恋上陈辉阳(听歌)

  刘若英则觉得现在的小朋友很漂亮,每个人都是天才。她表示最难的是演年轻和说广东话,比如导演叫她扮甜美,她想不到怎样扮。刘若英笑称年老阶段更易演,因为望着导演就演好了,问她不怕导演生气吗?她笑说:“我讲笑话啦,如果我老时有她这样就发达了,导演是个很有才华、向心力和魄力的人,在片场就像黑妈妈。”刘若英自称拍师傅的戏会紧张,怕达不到她的要求。早前有消息指刘若英与陈辉阳在台湾约会,问她是交往中吗?她只说不是,问她是否交流音乐?早否会怕男友吃醋,她一概说不回应。问她觉得与古天乐像夫妇吗?她摇一摇头说不像,他太黑了,但大家的默契会有化学作用。而张艾嘉大赞两位演员演得很好,她表示此剧本早已买下,但一直找不到心目中的人选,直到看到古天乐与刘若英的《生日快乐》(blog),便知他们是最佳人选。

  感激Fans冒雨撑场

  此外,古天乐日前到重庆出席代言活动,虽然当日下着毛毛细雨,由于活动在户外举行,一度合他十分担心,可是数百Fans仍然一早到场,还弃用雨伞举起横额和极度抢眼的红心牌。看到Fans的头发及衣服都湿了,站在台上的他心里却有说不出的感受。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