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首映 知性毛俊杰精彩演绎山村俏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15  新浪娱乐
《命呼》首映知性毛俊杰精彩演绎山村俏姑娘

葛优与“优女郎”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命运呼叫转移》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现场观众在欣赏完影片后反响强烈,由葛优、毛俊杰主演的第三个故事《山区》,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取长,观众极为喜爱。对于片中毛俊杰扮演的俏姑娘“春燕”印象尤为深刻,称赞其表演出类拔萃。

  首映式上,毛俊杰一身白色公主裙装闪亮登场,高雅动人,知性从容,成为全场焦点。当观众在影片中看到毛俊杰饰演的山里姑娘“春燕”,清纯俏丽、生动活泼地出现在银幕上时,她银幕上的别样风采又一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山区》情节轻松幽默,笑料百出,毛俊杰和影帝葛优在剧中扮演了一对“山村情侣”,再加上“佟掌柜”闫妮在中间牵红线,三个人一台戏的喜剧效果更增加了影片的看点。影片中的村姑“春燕”是个外表美丽,心灵善良的女孩,虽出身农村却对人生有着属于自己的追求,这也是葛优扮演的“老三”一心执着于她的原因。对于首次与影帝葛优合作,毛俊杰说,能跟葛优老师合作十分幸运,葛老师演戏专业、对戏敬业,让她非常佩服。并且他经常指点自己,教会她很多东西。如果观众认可并喜欢她扮演的角色,那自己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葛老师。

  《命运呼叫转移》将于月底全国上映,毛俊杰表示:在电影全国上映的时候,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更多的关注,同时作为一个电影界的新人,希望观众多给她宝贵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