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杀入贺岁档 都市喜剧抢割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2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由王光利导演的《棒子老虎鸡》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预计12月28日大规模登陆全国院线,正式宣布杀入贺岁档,与悲剧风格的大片《投名状》(blog)《集结号》分割贺岁档蛋糕。

  《棒子老虎鸡》是一个都市喜剧,故事来源于流传大江南北的同名酒令游戏,一个由五位角色组成的连环局。曾志伟(听歌)扮演超级富豪虎哥,夏雨(blog)是游乐场的热气球驾驶员大春,梁咏琪(听歌,blog)则是啤酒妹欢儿。王光利将《棒子老虎鸡》定位于“游戏大片”:“既然是游戏,就不妨玩得再疯一点。”

  几位主演的造型启用30多个名牌服装支持,所有场景、道具也都极尽前卫之能事。梁咏琪的酒吧短裙请得法国设计师设计,曾志伟的空中楼阁

豪宅充满未来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